像春天一樣年輕無極限,萌動的少女們在春季利用髮型來扮可愛吧!選對扮嫩髮型能讓你看上去不僅年輕好幾歲,還能俏皮可愛更惹人疼愛哦! 扮嫩髮型Style之: 蘿莉雙髮球

2011042120567389.jpg  

 

高紮雙髮球x甜橙染髮
網友支援指數:★★★☆
用卡通樣的小髮球來扮可愛蘿莉小妞,高紮的髮球配合糖果髮飾,扮嫩效果立竿見影!值得注意的是,高紮的髮球不適合太大,所以髮量適中的中長髮最適合這款髮型了。皮膚白皙的MM可以在春季大膽嘗試活力十足的甜橙色系染髮,可愛又容光煥發!





20110421205633699.jpg  

 

低紮雙髮球x咖啡色染髮
網友支援指數:★★★★
不想太誇張,可以嘗試韓系的低紮雙髮球。同樣是將頭髮在兩側紮成團子,但紮低一點則少了一些俏皮,多了一些乖巧,適合文靜一些的乖乖女。如果頭髮太長太多,可以分出小束頭髮來纏繞髮球,隱藏橡皮筋的同時又能防止髮球太大太沉重。



扮嫩髮型Style之: 可愛丸子頭

 

20110421205648187.jpg  

 

日系高紮大丸子花苞頭x圓點印花方巾
網友支援指數:★★★★☆
非常適合中長髮的日系春季髮型——將所有頭髮在頭頂紮成髮束,然後根據髮量的多少不同選擇分成4-6份,朝不同方向向下彎曲並用髮夾固定,用髮膠幫助定型,做成大大的花苞大丸子頭,清爽又可愛。搭配一條方巾做髮箍收服瀏海碎髮,顏色淡雅的小圓點印花款式很萌哦!




2011042120575703.jpg  

 

韓系小丸子x波浪長捲髮
網友支援指數:★★★☆
不想太幼稚、希望保留原有的波浪長捲髮型,可以在披散的長髮基礎上,利用丸子髮型來作出一點新改變——將髮頂在一側頭頂歪紮成可愛的小丸子,為淑女長髮增加一點趣味感,大人氣的捲髮立刻成功減齡!



扮嫩髮型Style之: 俏麗減齡小短髮

 

20110421205720506.jpg  

 

翻翹髮尾短髮x花輪式S長瀏海
網友支援指數:★★★★★
春季將學生頭做出變化,利用翻翹的髮尾來製造可愛輕盈的蘑菇頭,達到扮嫩的目的!值得關注的是,利用倒梳的方法增加髮尾翻翹的輕盈感和空氣感的關鍵。同時配合瀏海的細節處理,如果你的額頭寬窄適中,花輪式S長瀏海就是最佳選擇了——能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加俏皮活潑!




20110421205738767.jpg  

 

光澤層次短髮x亮片髮箍
網友支援指數:★★★
喜歡俐落超短髮的你,可以嘗試這款髮尾具有明顯層次感的短髮,羽量級的髮尾製造出自然的翻翹效果,將中性感的短髮也能透出很俏皮的蘿莉氣息哦!利用亮片髮箍來配合光澤度超好的短髮,閃亮的髮型讓你不會太過學生氣!


扮嫩髮型Style之: 卡通感馬尾髮束

20110421205755820.jpg  

傲嬌雙馬尾x減齡齊瀏海
網友支援指數:★★★★☆
雙馬尾是女孩子扮嫩最好用的“武器”了!幾乎適合所有臉型和服飾。整齊的瀏海襯托出漂亮精緻大眼,兩邊鬆散下來的散髮也很好地掩蓋稍圓臉型,還可以用髮棒在髮尾或馬尾根部做捲,讓馬尾更顯蓬鬆,任何角度都充滿靈動的感覺!



20110421205812999.jpg  

“呆毛”髮束x螺旋捲長捲髮
網友支援指數:★★★☆
當下韓國正流行的垂直螺旋捲長捲髮從臉頰下方採用的外翹捲髮方式,讓整個臉型變得更加圓潤可愛,很受少女寵愛!但想要在此稍顯大人氣的髮型基礎上玩扮嫩,不妨參照卡通人物,利用長瀏海或頂髮在頭頂紮個小髮束,製造可愛的“呆毛”造型。


扮嫩髮型Style之: 百搭麻花辮

20110421205827788.jpg  

鬆散麻花小辮x蓬蓬瀏海
網友支援指數:★★★★
春季將厚重繁冗的中長波浪捲髮編成俐落的麻花辮子,能讓你保持女人味的同時顯得年輕不少!如果想要扮嫩又不乏嫵媚感,可以嘗試這款辮子根部比較鬆散的髮型,低紮的辮子和隨意的編織,突顯慵懶感。瀏海部分擰扭後向上收起露出額頭,更顯年輕活力哦!



20110421205845156.jpg  

緊緻歪麻花辮x印花方巾
網友支援指數:★★★☆
獨具一格的麻花辮能讓你與眾不同,童趣十足哦——將印花方巾固定在耳後的髮辮根部,將頭髮分成兩股後與緞帶一起按照編麻花辮的方法變成鬆鬆的辮子,讓方巾穿插於麻花辮中。非常適合頭髮髮量較少的MM哦!

來源:瑞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