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每天堅持一陳不變的造型,簡單的美髮DIY就是最好的幫手了,只需要5minutes立即變身,簡捷又快速的改變女孩們的LOOK。三款不同可愛優雅盤髮讓你隨時想變就變,成為最出色的千面女郎,總有一款就是適合你的STYLE!

 

髮型一:幸福公主捲捲頭立即變身法式美人!


髮量不夠豐厚的女孩想要有一頭浪漫的捲捲頭可是有點困難喔!利用簡單的髮夾式捲捲馬尾,輕鬆搞定法式女孩的浪漫捲髮!


step 1  將頭髮綁一個包頭之後將髮束戴上。
step 2  用髮束內部的髮夾輕鬆夾在真髮上。



step 3  髮束上的拉繩拉緊繞圈藏進髮束中。

利用簡單的髮夾式捲捲馬尾,輕鬆搞定法式女孩的浪漫捲髮!




髮型二:可愛甜美丸子頭立即變身日系美人感!


簡單甜美的蓬鬆丸子頭也是榮獲最愛日系美眉髮型前三名,但是自己要綁出這麼蓬鬆的丸子可不容易,利用簡單甜甜圈髮束,5分鐘立即變身!


step 1  紮個小馬尾,要在頭頂處喔。
step 2  將甜甜圈髮束戴在步驟一的馬尾上。



step 3  套上髮束繞第一圈先用手拉著喔。
step 4  再將髮束反轉之後再繞第二圈。



step 5  綁好之後用小黑夾固定一下。
step 6  後面也固定再將整體拉鬆一下,別上髮飾輕鬆變身日系美人。




髮型三:俐落丸子頭立即變身日本美眉!


日本美眉最愛的丸子頭,綁起來雖然簡單,但是要弄得好看可不容易,自己綁的丸子不夠大,不夠飽滿蓬鬆,就利用這美妝小物輕鬆變身吧!


step 1  先將自己原有的髮型紮個小馬尾,位置要在頭頂的最高處這樣才會可愛。
step 2  將原本平整的髮包整理一下讓立體感出來,再將它戴在步驟1的馬尾上方。


 

step 3  將髮包上的抽繩拉一下繞個圈,藏在真髮與髮包的交接處,不要露出來喔。
step 4  稍微整理一下,立刻變身圓滾滾的可愛髮包,簡單又好看的俐落丸子頭完成。


來源:愛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