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腳步已經悄然而至,同樣意味著夏天已經離我們不遠了,在炎熱的夏天給人悶熱感的長髮顯然已經不適合了,很多OL們開始遲疑是不是把辛辛苦苦留了很久長長的秀髮剪掉,換個俐落的短髮,迎接炎熱的夏季,但是這些年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今天小編就為MM們介紹一款低調紮髮造型,超級適合上班族MM,讓那些對你從不問津的同事們另眼相看,而且超簡單哦,只需三個小步驟,就可完美出門囉!快來看看吧~


隨意鬆散且張弛有致的長髮捲,可以給髮型帶來隨性感與清涼感,在製造成熟韻味之餘,將這一元素巧妙地融入盤髮造型中。借由一束三股編作為靈魂,盤捲起後部的部分髮束,並將餘下部分的頭髮,歸攏至一側,營造出鬆散隨意的髮束感,打造出一款別具一格的編盤髮造型。對於喜歡柔美風格的女生來說,可以將兩側部分的髮束放下至臉頰處。營造小臉效果,同時增添幾分浪漫氣息,使整體形象更加迷人可愛,公主氣質盡顯無疑。



第一步:後部的一束三股編,是盤髮造型的核心。
為一款編盤髮造型,編髮自然成為了髮型中的靈魂。首先,將後頭部分成上下兩部分。在後部中心位置,取出一股髮束,進行三股編,保留髮梢部分。隨後扭轉三股編,將其盤捲至後頭部偏下位置,並用髮夾加以固定。注意盤捲時保持髮型重心點,避免出現左右失衡。



第二步:盤起右下部分髮束,進一步提升後部量感。
左右平分後部下方餘下的髮束。將先前盤起的三股編作為基點,把後部右下部分的髮束,以同樣的方法進行盤捲,並用髮夾加以固定。固定位置設定在扭轉後三股編的外側。微微調整捲翹在外的頭髮,將其整理至盤起部分,可用髮夾固定,為進行下一步做好關鍵鋪墊。



第三步:將剩餘的髮束歸於一處,用髮蠟打理出隨性動感。
放下後部上方的髮束,向左拉出,恰好蓋過先前盤起的部分。在位於左側大約耳上位置,加以扭轉,並用髮夾固定。最後使用啞光髮蠟,將此部分的髮束微微拉出,營造蓬鬆、隨意的髮束感,醞釀夏日裡的一絲涼意。兩側也可以分別留出一股髮束,彰顯甜美印象。

來源:http://www.ellechina.com/beauty/hair/didiaozhafa-2011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