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還在為你的髮型煩惱:中長髮既沒有短髮那麼幹練,又沒有長髮那樣優雅;當想弄捲髮時,又怕捲髮太短,不能捲得像長髮那樣風情萬種;一直保持直髮,自己看的都要厭煩。
現在我們為你帶來,日本最新流行的糖果系髮型,快來選擇一款吧!!

 

Stlye 1 溫柔甜美長髮


髮型點評:側分的瀏海可以露出你漂亮的額頭,同時還會露出你的五官,讓你的臉型看上去更加修長,髮尾向內捲曲,除了尾部,其他的位置上都是向內彎曲的感覺,上面的直髮造型會顯得人非常的溫柔甜美,簡單的用捲髮棒就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了。隨意的中長髮,自然的微微捲曲,也是糖果系女生的最愛哦!
髮型關鍵字:溫柔 隨意
糖果指數:★★★★




Stlye 2 可愛甜美偏紮髮


髮型點評:看到這個髮型的第一反應就是好甜美,絕對是像糖果一樣,給你夏日繽紛甜美的感覺。蓬鬆層次的髮尾,加上自然的中分,將長長的捲髮紮在一側,加上最近流行的大花髮飾,好像從糖果屋走出來的甜美少女,帶著自然的清新,緩緩向你走來。
髮型關鍵字:甜美 清新
糖果指數:★★★★★




Stlye 3  純樸天真西瓜頭


髮型點評:糖果給人感覺很絢爛,但也會感覺糖果很童真,很單純。這款簡單自然的西瓜頭,厚厚的瀏海給人純真的感覺,造柔潤到能穿透指間的絲緞般直髮。瀏海髮梢的弧度與臉沿線自然銜接,髮尾自然想內捲,給人非常柔和的印象。
髮型關鍵字:純真 柔和
糖果指數:★★★★




Stlye 4 俏皮小性感BOB頭


髮型點評:中長的棕色頭髮垂落在肩膀兩側,自然淩亂的瀏海在眼睛上方,位置恰到好處,俏皮中帶著一絲性感的小美麗。內捲的髮尾和蓬鬆瀏海可以讓整款髮型避免過分的厚重感。這款稍微帶點慵懶感,適合用在你出席各種場合,齊齊的瀏海有個微C的弧度,甜美可愛百分百!
髮型關鍵字:小性感 慵懶感
糖果指數:★★★




Stlye 5 時尚蛋捲髮


髮型點評:齊瀏海可以創造出娃娃般可愛的效果,瀏海的位置剛剛遮擋住眉毛,臉型也變的更加的修長哦,要注意寬瀏海可以讓臉型變圓,而窄瀏海則會讓臉型看上去修長。大捲的蛋捲髮用捲髮棒對髮片進行一個弧度的向內捲燙,可以使蛋捲頭更自然,淩亂的小捲中透露出一絲可愛時尚。髮色也是最近很流行的亞麻色系,效果很漂亮。
髮型關鍵字:時尚 可愛
糖果指數:★★★




Stlye 6 俏麗甜美短髮


髮型點評:深棕色的頭髮,適合很多種臉型,在許多細節處都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微微厚重淩亂的前瀏海可以遮蓋住額頭,瀏海兩邊的髮尾緊貼兩頰,十分俏麗。而後腦部分頭髮顯得多層次蓬鬆,呈現圓潤的弧度,有拉長臉型的效果。如此俏麗的短髮MM,讓你聯想到糖果的有趣清爽的甜美,不是刻意的甜美。
髮型關鍵字:俏麗 蓬鬆感
糖果指數:★★



來源:愛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