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冬到底流行什麼髮型?如果你想要趕得上流行趨勢的話,我們不妨去亞洲潮流指標——日本的沙龍看看,到底哪一款髮型在秋冬最熱門。下面,小編收集了秋冬日本沙龍最熱門的5款時尚髮型,給準備在秋冬換個新髮型的妳做個參考。

 

TOP1 柔美微捲髮
關鍵字:齊瀏海、時尚、減齡
小編點評:長長的微捲髮,是今年的大熱髮型哦!淩亂、不定向的捲度是整個髮型的亮點,具有厚重感的齊瀏海與臉頰兩側蓬鬆的秀髮,即有減齡的效果,又將臉頰攏得精緻迷人。這款還是一款百搭髮型,無論你是哪種臉型都能夠被襯托得很好看,搭配上休閒、端莊、可愛的秋冬服飾都十分時尚、洋氣哦!




TOP2 個性中分直髮
關鍵字:垂墜感、瘦臉
小編點評:在這齊瀏海大行其道的年頭,反而令一些個性MM突圍而出,搶盡風頭,她們熱衷的就是別人眼中老氣、老土的中分直髮。其實,比起側分直髮,中分除了有視覺上瘦臉的效果之外,還更加彰顯了妳的個性。垂墜、不分層次的直髮,是個性直爽、棱角分明的體現,凸顯了女人幹練、雷厲風行的作風。



TOP3 長版梨花頭
關鍵字:有質感、華麗
小編點評:這個秋冬以髮尾做一圈華麗的大捲為特色的梨花頭繼續流行,比起以前的中長梨花頭,這款充滿質感、溫柔可愛的長版梨花頭更受到寵愛。瀏海的髮絲光澤柔順,吹成內彎,厚重且整齊,與動感的髮尾形成鮮明對比。搭配金棕色的髮色,既顯青春有活力,又有一種華麗的感覺。



TOP4 球狀俏皮短髮
關鍵字:易打理、顯活力
小編點評:兩鬢順著瀏海延伸下來,隨著兩鬢到後腦勺,線條十分自然流暢。球狀的整體效果和拱形的瀏海可以有效拉長臉形的作用,栗紅色顯得人更加精神、有活力,俏皮可愛。這款髮型很適合圓形臉和倒三角形臉的MM哦。

TOP5 多層次大捲髮
關鍵字:中分瀏海、女人味
小編點評:中分的瀏海給人非常成熟的感覺,如果你不想成熟到有點老氣的地步,那麼這款搭配大波浪捲度和層次剪裁的中分髮就很適合妳。高層次的內包髮尾能夠掩飾肉肉的臉頰,低層次的大捲讓髮型更具動感,消除了過分成熟的感覺。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