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夏季,流行的直髮髮型 ,不再只有那種純純的長直髮,短直髮、內捲直髮 、層次感直髮在今年夏日都很受美眉們的喜愛。這個夏季直髮長短不一,鍾愛直髮 又想嘗試變化的美眉,可以來嘗試一下。


1.髮梢內捲直髮,厚厚的齊瀏海髮型,即使在夏季受到美眉們的追捧,內捲的髮梢,讓直髮更顯靈動活潑,不再呆板。



2.純純自然感長直髮,同樣是齊瀏海 ,這款直髮的髮尾雖然沒有內捲,但雙肩髮束的長短層次,讓髮型更有清新的自然感覺。



3.厚實感直髮,厚厚的平瀏海,剪得自然整齊,突出雙眼的靈氣和明亮,髮尾的垂順感和秀髮的厚感,髮型顯文靜乖巧 ,散發淑女的女人味。



4.捲直結合的直髮,夏日的直髮不再單調,稍許的捲曲,讓直髮活潑動感,內捲的瀏海和臉邊的側髮,對臉型的修飾效果很好,使臉型顯得更完美。



5.及肩中直髮,烏黑的秀髮,髮型顯自然健康,層次感的髮尾和分線的瀏海, 造型顯得動感活潑,貼面的秀髮,讓長臉線條不再僵硬。



6.可愛淑女短直髮,貼面的自然弧度,是修飾臉形的最佳法寶,長及眼睛的瀏海,烘托出明亮的雙眼,淡淡的裸妝,搭上清新的衣裝,清泉般的淑女氣息,讓人 感覺很舒服。



7.熟女OL直短髮, 自然的空氣感蓬鬆,臉型顯小,略有偏分的斜瀏海髮型,顯溫柔乖巧的熟女氣質, 給人親切感的咖啡髮色,讓髮型更有都會的OL。



8.慵懶感的超胸長直髮,捲曲的髮絲,隨意散亂的放在雙肩,如剛剛睡醒般, 將直髮的淩亂感,完美的表現出來,顯示一絲的浪漫性感。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