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可愛的日系髮型,MM總有換髮型的衝動,可是髮型和自己的臉型配嗎?其實髮型與臉型的搭配很重要哦。好的髮型還能拯救有缺陷的臉型哦。

 
魅力捲短髮
缺陷臉型1:高額頭
高額頭的MM的總給人髮線後移的感覺,好可怕哦。要想遮蓋高高的額頭就一定不能留分界的瀏海,要齊瀏海哦。蓬鬆的短捲髮很有活力卻不失女性魅力,加上內捲的齊瀏海把高高的額頭遮住,讓五官也變得更立體哦。



浪漫性感捲髮
缺陷臉型2:大圓臉
長著一張大圓臉我想是不少亞洲MM的煩惱,對於圓圓的臉最好的修飾髮型就是中分的捲髮。這款略帶輕熟少女感覺的性感中分捲髮很迷人呢。中分的長瀏海能將圓臉修飾,拉長臉型;大波浪捲髮則能帶出MM淡淡的女人味~很適合辦公室的MM哦。



俏皮梨花頭
缺陷臉型3:招風耳
如果MM有了完美的臉蛋卻長著一雙招風耳,那也很讓人苦惱哦。招風耳怎麼也藏不住,就像一隻猴子那樣。這時候就要用髮型搭救囉。蓬鬆的梨花頭很俏皮很可愛,還能將招風耳藏起來哦。蓬鬆的髮型很有層次感,很適合夏天哦。



休閒中分捲髮
缺陷臉型4:國字臉
如果女生長著一張國字臉,那肯定會很有“男子氣概”,想必MM都很苦惱吧?要想擺脫國字臉的魔咒,MM們就不能錯過這款髮型囉。中分的長瀏海將國字臉鮮明的輪廓模糊,加上特別的內捲營造出了一種休閒文藝青年的氣質,很不錯呢。

來源:ELLE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