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可愛夏日另類公主髮型,教你公主髮型怎麼梳,讓你魅力四射又可愛非常哦!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jpg  


今年編髮的大熱真的讓人始料未及,所以很多MM最近都在瘋狂的學習編髮,不過我們豈可千篇一律?今天小編就來教你編髮的甜美型公主頭,讓你又能時尚一把又有自己的風格。


7.jpg  


看看耳後的效果,編髮看起來很別致,實際操作其實很簡單,也能減少脖子上的髮量,讓夏天變得更涼爽。



2.jpg  


1、分出前瀏海,將頭頂的頭髮分作三股,然後從右往左紮一個橫向的馬尾辮。



3.jpg  


2、用髮夾將馬尾辮的尾巴固定在耳後。



4.jpg  


3、用髮梳將頭頂正中的辮子挑成略微蓬鬆的形狀,看起來會更自然。



5.jpg  


4、帶上髮箍做裝飾,並固定髮型。



6.jpg  


完成!是不是超級甜美可人?公主頭可是亙古不變的流行哦!



8.jpg  


創意的側邊公主頭:是不是沒想過公主頭還可以側邊梳啊?如果說正面的公主頭是氣質型,那麼側面就是扮嫩減齡的了!一定要學起來~~



9.jpg  


1、留出前瀏海,從頭頂中部將髮絲分成三股,然後向左邊開始編馬尾。



10.jpg  


2、不用編到髮尾,編至耳旁即可,然後用頭繩將麻花辮紮住。



11.jpg  


3、用梳子倒刮,將麻花辮下的頭髮打散,形成一個在耳邊的包包。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