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有什麼髮型會比馬尾辮更實用,但缺少變化的馬尾髮型要如何打造,才能清涼感時尚感一一都具備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一款實用度百分百,簡易好打造的流行日系馬尾髮型,無需髮圈只要小小一個髮夾就能全部搞定,如此簡單好學的時尚馬尾髮型你怎能錯過?

 

 

常綁馬尾的人都知道,如果綁的不夠緊,馬尾就容易下垂顯得很沒元氣,但如果綁太緊,一整天下來就會感覺不舒服,而且頭皮也會很緊繃!因此,今天要來分享的分區綁馬尾,可以讓馬尾翹挺挺的很有活力,但又不用綁太緊,這可是一款受到眾多日本女明星以及大眾喜愛的日系馬尾髮型哦!


 


Step 1:將頭髮分成2區:用8:2的比例將頭髮區分成2個區塊。
PS:區分比例看個人喜好,但儘量就是小比例那部份不要太多,不然等一下繞起來的那撮會很粗。




 


Step 2:左半部綁成馬尾:將比例較多的左半部用手梳順,然後在頭頂上方綁成馬尾(就是綁高一點)。
PS:固定頭髮的地方不要太低,用一般的彈力髮束固定就可以,不用綁太緊。




 


Step 3:右半部梳順:把剩下的右半部頭髮在靠近剛剛綁馬尾的地方抓在一起,然後梳順。
PS:就是彙集頭髮的地方不要抓的太低,要抓高一點。




 


Step 4:右半部頭髮繞過馬尾下方:左手將馬尾掀起,右手將右半部的那束頭髮,繞過馬尾下方,然後再換左手拿頭髮。
PS:換到這步驟之前,先用右手單手拿著右邊頭髮。




 


Step 5:右半部頭髮纏繞在彈力髮束上:當右邊的頭髮繞過馬尾下方後,可以用順時針的方向將剩餘的頭髮纏繞在馬尾固定處。
PS:繞的時候可以繞緊一點,這樣綁起來會比較挺!




 


Step 6:用黑色髮夾固定:繞到最後剩餘一點點髮尾的的時候,就用黑色髮夾固定。
PS:固定的時候,最好是將髮尾固定在馬尾的下方,這樣才不會露出醜醜的髮夾。




 


Step 7:拉蓬頭髮周圍:固定之後,審視一下頭髮周圍的蓬度是否一樣,可以用梳子順一下,或用梳子尾端拉鬆一些髮絲,看起來會更自然。



 



 


Step 8:完成:馬尾變的非常俐落,而且頭髮多的人用這方法,可以讓馬尾看上去更細!



 


一般馬尾VS分段綁法馬尾:從圖片可以看到,一般長頭髮的馬尾,因為重量太重(長髮的人),如果沒有綁很緊,支撐力不夠就會往下垂。但是用了分段式的綁法後,一方面可以減輕馬尾的重量,另一邊纏繞的頭髮,就可以有效的支撐起馬尾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