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一眾偶像劇女明星們都已經是奔三的而立之年了,卻還是青春少女般嫩風無限,幼齒髮型絕對功不可沒! 

 


陳嘉樺(ELLA) 《就想賴著你》
生日:1981年6月18日
年齡:28 目測年齡:18
扮嫩秘技:黝黑清新的運動直髮妹妹頭,居然還有一縷髮絲翹在頭頂,平時一副呆呆蠢蠢的模樣,誰會知道elle小姐已經28了?18還差不多啊~~




 


大S長捲髮優雅自信
徐熙媛(大S)《泡沫之夏》
生日:1976年10月6日
年齡:33 目測年齡:25
扮嫩秘技:一下就嫩了8歲絕對不是巧合,大S一向都是美容大王保養皮膚沒話說,但講到髮型,這款恐怕是她最具代表性的了,典雅冷傲又自信,OL氣質沒法擋。





 


陳怡蓉 小歪辮扮嫩沒商量
陳怡蓉《第二回合我愛你》
生日:1979年3月13日
年齡:31 目測年齡:22
扮嫩秘技:要不是做這個選題都不敢相信怡蓉“妹妹”原來是“姐姐”!31歲的高齡僅次於大S,仍然豎著一頭小歪馬尾混跡在一線偶像劇中,和男明星談著甜蜜的戀愛。




 


隋棠 厚瀏海高馬尾減齡5歲
隋棠(本名:隋唐)《偷心大聖PS男》
生日:1980年10月22日年齡:29 目測年齡:23
扮嫩秘技:隋棠從出道就沒覺得她年輕,可能是略顯成熟的扮相,這次的PS男裡,隋棠豎起來高馬尾,厚厚的瀏海遮住大半臉龐,一下就小了5歲多哦。





 


金素妍齊瀏海小捲髮青春少女
金素妍《檢察官公主》
生日:1980年11月2日
年齡:29 目測年齡:22
扮嫩秘技:金素妍出道N多年了,從開始的成熟冷豔,到這次檢察官公主裡嫩的流水的大學畢業生,齊瀏海小捲髮絕對是功臣,一下就變青春少女啦~





 


蔡琳俏皮短捲髮
蔡琳《oh my lady》
生日:1979年3月28日
年齡:31 目測年齡:23
扮嫩秘技:蔡琳雖然一直在戲裡被稱作大嬸,但小編實在看不出任何的大嬸氣質,要是大嬸都是這款俏皮捲髮風格,那少男們肯定也拜倒在她的牛仔背帶短褲下了!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