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為過如何吸引男人而困惑?有沒有試過你心儀的男人回頭望你一眼而小鹿亂撞?有沒有想過如何提高回頭率?下面小編為你提供五款韓系風格的捲髮,集簡單、時尚、優雅於一體,又不失少女味。快來學習秒殺熟男心的五款韓式少女系捲髮!

 
誘惑長捲髮
秒殺程度★★★★★
這款大波浪的長捲髮,非常有女人味,是各位熟女MM值得一試的髮型,配三七分斜瀏海,髮際線模糊處理增添了幾分隨意感,秒殺男人心絕對行!更重要的,還是有層次的修剪,是整體造型顯得較為輕盈。



 

浪漫梨花頭
秒殺程度★★★★★
這種中長度的梨花頭的會帶出活潑的感覺,青春略帶陽光的髮色,甜美動感,蓬鬆的波浪,平添妖嬈性感。從側面和後面觀察,頭髮本身的厚度,內捲的髮尾令整體浪漫感大大提升!
看見你就如看見冬日裡的一抹陽光般!秒殺程度滿分!



迷人中長捲髮
秒殺程度★★★★☆
這款中長捲髮整體的棕栗色處理,光澤感十足,體現出淑女的的柔美。三七分的斜瀏海設計,使整體造型增添了幾分可愛活潑,髮尾稍微雜亂的捲曲設計更是精彩之處,秀髮順著臉頰貼面而下,既起到了修整臉型的作用,又體現出女人天生的嫵媚。令人想起一句話:回頭一笑百媚生!



動感bobo
秒殺程度★★★★☆
這款動感bobo髮型採用日本最流行的亞麻色,金黃金黃的,既表達出金髮女郎的張揚個性,又能體現東方人的柔美。經過染色來增加秀髮表面的光澤感,髮尾的捲曲,給人蓬鬆的感覺,另外整體髮型也增加了空氣感。從側面和後面觀看,高低層次的修剪又是一大亮點,讓本來厚重的後部頭髮,瞬間變得輕盈、活力!秒殺男人心 easy job 啦!



中分長捲髮
秒殺程度★★★★★
黃棕色的長髮,加上加上波浪式的大捲,既動感,又充滿著異域風情的外國人氣氛。浪漫異國風情的中分長捲髮髮型,這款髮型給人質樸的印象。同時這種質樸的髮型又會增加厚重感和重量感,但是看起來又不累贅。想秒殺男人心,何其容易!

來源: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