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日系蛋捲頭,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10款優雅俏皮的韓式蛋捲頭,揮別炎夏的沉悶,變身時尚淑女!韓式淡淡的優雅風格髮型在夏日搭配裙裝可是最適合的哦,絕對讓你眼前一亮,變身俏皮小淑女! 

1. OL氣質蛋捲頭


偏分的瀏海夾在髮間,露出整個額頭,顯得十分清爽,厚重的髮流從顴骨處開始大弧度的規則捲,平整厚重的髮尾很有質感,搭配棕色髮色顯得十分時尚,整體展現OL幹練的氣質,又不失優雅的淑女氣息!




2. 俏麗少女蛋捲頭


中分的瀏海,有弧度的往後翻,顯得很是特別,順直的髮流在臉頰處開始大弧度的規則捲,厚重感十足,披肩的長度搭配亮眼的棕色髮色,整體塑造甜美俏皮的少女形象。





3. 甜美少女蛋捲頭


厚厚的平瀏海很是減齡,順直的髮流在顴骨處開始大弧度規則捲,平整的髮尾彰顯厚重感。整體打造甜美的少女風情!





4. 淑女風情長蛋捲


九分的薄瀏海,長至腰間的髮絲從顴骨處開始麵條式的弧度捲,完美展現淑女風情。





5. 夢幻公主蛋捲頭


長至腰間的髮絲,蓬鬆感與厚重感並重,整齊的髮尾,規則的捲度,很有夢幻的公主氣息,額前瀏海用小髮夾夾到腦後露出整個小臉,顯得清爽又俏皮!





6. 淑女氣質中蛋捲


中分的瀏海完美修飾臉型,自然順子的髮流從顴骨處開始規則的大捲,及肩的長度很顯風情,完美打造韓系淑女氣質!





7. 黑色質感蛋捲頭


平整的瀏海,蓬鬆而厚重的髮流,純黑的髮色十分的有質感,黑色髮色的蛋捲頭十分的少見,不過還是很有味道不是嗎!





8. 小女人風情蛋捲頭


厚重平整的瀏海,披肩的長髮,髮絲從顴骨處開始規則的細細小弧度捲,很是俏皮又散發濃濃的女人味!





9. 少女氣質蛋捲頭


平整厚重的瀏海,打薄的髮絲自然的微捲,低調卻彰顯氣質,充滿少女風情的一款蛋捲頭。





10. 魅惑氣質蛋捲頭


中分的弧度瀏海完美修飾臉型,自然的順直髮絲在顴骨處開始大弧度規則捲,及肩的長度不顯累贅,完美展現女性魅惑氣質的一款蛋捲頭!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