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螺旋捲瀏海 讓OL立刻嫵媚起來
基礎髮型:中長捲髮
招數Tip:倒U型的中分瀏海,特別適合額頭較寬的OL們!利用捲髮棒在瀏海的髮梢捲出1-2圈內捲的螺旋捲裝飾,立刻讓普通的中長捲髮更加嫵媚也更顯年輕。
Office服飾速配:皮膚白皙的你可以大膽選擇白色的高領針織連衣裙,來幫助映襯染髮的魅力。




波浪歪馬尾+蕾絲髮箍 宴會名媛系
基礎髮型:波浪長捲髮
招數Tip:參加客戶宴會派對,將平時的波浪長捲髮在腦後一側紮成歪馬尾,再搭配一條白色的蕾絲髮箍,立刻散發名媛優雅高貴氣質。注意利用定型產品來保證瀏海部分的順滑以及頂髮部分的蓬鬆空氣感,讓髮型更顯精緻。
Office服飾速配:小洋裙搭配高腰的外套最顯身材了!希望在宴會中受注目,白色與紅色配色方案最實用,亮眼又不失貴氣。




歪歪小束髮裝飾 打破死板的OL印象
基礎髮型:波浪長捲髮
招數Tip:很多OL喜歡為波浪長捲髮搭配長的齊瀏海來減齡,在此基礎上想要進一步增加活潑感、打破死板,可以嘗試將耳朵兩側的頭髮向後匯攏,在一側腦後與頂髮結合紮成小馬尾裝飾!注意馬尾不要紮太低,容易顯得無精打采哦。
Office服飾速配:對身材足夠自信,可以大膽嘗試黑白條紋的服裝,保持職場知性感的同時又不乏時尚活力。




厚重斜瀏海+螺旋捲髮尾 幫助瘦臉最給力!
基礎髮型:中長BOB頭
招數Tip:將長長後齊肩位置或鎖骨以下3cm左右的BOB髮型做出新變化——保持頭髮順直的基礎上在髮尾處DIY出螺旋捲裝飾,讓長BOB不會顯得呆板,配合厚重斜瀏海,幫助讓臉看上去小一圈,很適合年輕OL。
Office服飾速配:黑白系的通勤裝基礎上,增加蕾絲、褶皺、亮片等裝飾元素,讓黑白裝也能女人味十足。




染髮盤髮+雲朵瀏海 讓女強人也不乏女人味
基礎髮型:大波浪長染髮
招數Tip:將大波浪長染髮分成左中右3分,分別以順時針、向上和逆時針的方向扭轉,在腦後匯攏做成盤髮,打造俐落而優雅的女強人氣質。而重點是瀏海部分——將長瀏海朝一側收起,髮尾部分順時針扭半圈固定,做成雲朵一樣的瀏海造型,減齡又增女人味!
Office服飾速配:擔心粉嫩的服裝會不夠職場氣質,可以選擇肩部和腰部剪裁較為硬朗的款式。




慵懶歪麻花辮子 適當休閒一點也不錯
基礎髮型:中長染髮
招數Tip:我們平日也能在辦公室嘗試用辮子來製造一些休閒的氣息,歪歪辮子+自然鬆散的髮絲,讓你在保持女人韻味同時又透出一絲隨性慵懶氣息,從視覺上平衡辦公室緊張氣氛,為自己也為同事減壓。
Office服飾速配:春季搭配色彩淡雅的套裝,更顯乾淨清新。淺粉色、淺藍色、薄荷綠與白色搭配,都是不錯的方案。




特色擰扭頂髮 讓活力朝氣UP!
基礎髮型:大波浪長捲髮
招數Tip:初春告別冬季沉悶,為辦公室髮型提升活力感。首先就必須和厚重坍塌的頂髮說ByeBye! 取頂部表層頭髮在頭頂匯攏後順時針擰扭3-4圈,在頭頂挽成小髮髻用髮夾固定。
Office服飾速配:告別死板的通勤小西裝,可以通過外套的特別剪裁款式和細節裝飾來增加視覺新鮮度。




蓬鬆花樣頂髮 大氣強勢又不失親和力
基礎髮型:巧克力色中長捲髮
招數Tip:露出額頭的大氣捲髮,在頭頂部分將長瀏海與頂髮匯攏,沿著髮際線變成辮子裝飾,更顯親和力和女人味。要注意辮子不能太緊,蓬鬆花樣感很關鍵。此外,這款髮型更適合染髮,如果是無層次感的黑色頭髮,反而顯得頭頂亂糟糟一團。
Office服飾速配:職場常用的安全黑色,及時搭配休閒款式的服裝也不會顯得過於隨性,依然給人嚴肅感。利用亮片的裝飾和亮色鞋包來提亮黑色造型很關鍵哦。




辮子裝飾 增加更多趣味感
基礎髮型: BOB短髮直長髮
招數Tip:用麻花辮子裝飾來點綴簡單的直髮,能為枯燥的辦公室髮型增加更多趣味感。從兩側各取一小束頭髮,編成麻花辮子,如果是搭配BOB短髮,可以將辮子髮尾用髮夾隱藏在頭髮中,如果搭配的是直長髮,就不用隱藏辮子尾了,或者可以只DIY一側的辮子。
Office服飾速配:如果不能選擇色彩亮麗的服裝,可以在低調中性色中利用輕柔飄逸的面料和褶皺來增加女性的嫵媚感。




紅色系染髮 為肌膚提亮增白就靠它了!
基礎髮型:法式捲長髮
招數Tip:被稱為“頭髮粉底”的紅色系染髮在OL群中深受推崇。偏紅的巧克力色、棕紅色、栗子紅色染髮,不僅能讓捲髮更優雅高貴,而且都能起到很好的提亮、增白膚色作用,讓皮膚白裡透紅!
Office服飾速配:搭配黑色的針織連衣裙或黑色小禮裙,更大程度上映襯臉色的白裡透紅。

來源:愛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