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裝扮表達一種心情,一頭顏色明快柔順飄逸的頭髮能讓素顏的你充滿自信,遊走於小巷中。即將去度假的OL快來關注這些漂亮的髮型吧


很利索的一款發行,不需要任何髮飾也能為少女的你增添女人的嫵媚。這款髮型關鍵在於,保持髮型的整潔感之上又要又它的蓬鬆感。
  1.為了穩固的編發效果先在頭髮上噴磨絲後開始編我們熟悉的蜈蚣頭。
  2.左圖-從後腦勺往下1/3的部位開始編,3cm間隔添一撮頭髮。右圖-從後腦勺往上1/3的部位
開始編,3cm間隔添一撮頭髮。
  3.一直編到髮梢,用透明的皮勁兒扎牢便可。



跳躍又不膚淺的簡單盤發為你增添少女的甜美感,不需要任何頭飾也夠可愛。盤法的不同,給人的感覺也完全。盤發的關鍵-鬆散,且別忘記留幾縷頭髮在腦後。這是目前在mm間流行的盤發。
  1.先用頭繩將頭髮紮起一個馬尾辮,注意不要將頭髮吊得過高。
  2.將紮好的頭髮往自己習慣的方向擰轉。
  3.擰到最後,用u字發卡將髮梢部分固定在頭繩上。用手抓幾下頭髮,增加蓬鬆凌亂感。



自然的捲曲感覺帶來異國情調,同時也會緩解直髮所帶來的酷感,如果你喜歡個性中帶些隨意,不妨試試這款凌亂的造型。在頭髮上均勻噴磨絲後把頭髮捲起,產生卷兒後用手抓幾下,讓頭髮保持蓬鬆感。這種方法也可以用在上面介紹的盤發上,這樣可以彌補簡單盤發可能會有的平淡感。
  1.用倆手從耳朵以上的頭髮抓起後用頭繩固定。然後將紮好的頭髮稍往上推一下,營造赫本頭一樣的飽滿感。
  2.將頭髮望自己習慣的方向擰轉至尾後用u字發卡固定。
  3.剩下的頭髮用電發棒燙出大卷兒後用手抓幾下,製造凌亂感的同時增加整體造型的可愛度。



寬髮帶是今年髮型趨勢的時尚元素之一,它為整個髮型增添蓬鬆感。頭髮稀少或細軟的MM可以借助磨絲和吹風機打造一款蓬鬆的長髮。先噴磨絲,再用吹風機將吹乾。吹乾細節可以借鑒圖中方法,注意要增加頭頂部分的蓬鬆感。
  1.在頭髮半干的狀態下,利用卷梳與吹風機製造大卷兒。從頭髮根部開始捲起是製造蓬鬆感的關鍵。
  2.髮梢部分也要用同樣的方法,使頭髮捲曲呈C字型。
  3.將寬髮帶戴在頭髮的額頭的臨界部位,整個造型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