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為baby fat的臉蛋所困擾,到底怎麼才能變瘦?其實髮型和臉型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一款瘦臉的髮型就可以為你擺脫肉肉臉的煩惱了。

柔美荷葉短髮
瘦臉指數:★★★★
風格路線:森林萌系風
瘦臉秘訣:這款髮型設計主要是瀏海與兩邊的秀髮,瀏海自然的線條將臉蛋掩蓋了一半,兩邊秀髮處理的弧度緊貼著臉部,這樣對臉形有很好的修飾,再加上適當的蓬鬆和內捲,既可愛柔美又有非常好的瘦臉效果。



蓬鬆齊瀏海梨花頭
瘦臉指數:★★★★★
風格路線:卡哇伊公主風
瘦臉秘訣:極具蓬鬆感的一款髮型,頭髮面積增大從視覺上拉小臉部比例,可以對肉肉臉有完美的修飾,微捲的瀏海很自然,製造出圓滑的弧度,同時又能遮蓋額頭,重點是兩側的波浪內捲空氣感十足,製造絕對巴掌臉的效果。



層次感淩亂短髮
瘦臉指數:★★★
風格路線:女人味Boy風
瘦臉秘訣:整款髮型的層次非常的多,頭頂的頭髮挑散以製造淩亂感,短髮造型選擇不對稱,捲髮與直髮完全混搭,讓髮型更加的蓬鬆,這樣的可愛髮量能夠讓髮型在臉部周圍有一個非常好的修飾的效果。



可愛傘狀短髮
瘦臉指數:★★★★
風格路線:純真可愛風
瘦臉秘訣:傘狀的蓬鬆C捲髮型,顯得十分可愛,剪個厚厚的弧度瀏海既能掩蓋高額頭又能配合兩側秀髮修飾肉感臉型,整款髮型散發純真的活潑氣息,是高額頭及肉感臉MM不得不選的一款髮型。



俏麗收尾短髮
瘦臉指數:★★★★
風格路線:溫柔女性風
瘦臉秘訣:這種髮型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能夠調整人的臉型,特別是五官沒有立體感的臉型,兩側髮尾是俏麗可愛的小捲髮,能夠有效遮蓋臉部兩側達到小臉效果,再剪個平滑的瀏海遮住過寬的額頭,整款髮型感覺就像個可人的小娃娃。



魅力中分蛋捲頭
瘦臉指數:★★★★★
風格路線:可愛娃娃風
瘦臉秘訣:中分瀏海可以很好地修飾臉型的角度,改變臉型的比例,讓肉肉的臉型透過兩邊長瀏海的分佈而遮蓋過寬的顴骨,臉蛋看上去就會更修長,五官也會顯得更加精緻,從而提升你的自信感。秀髮的蛋捲捲度既增加了厚重感又呈現可愛的感覺,是小女生大愛的一款短髮。


來源:http://club.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