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時尚的髮型,現在正流行的日系髮型元素,一定不可以缺少。你還留著厚重感的頭髮嗎?你還染著沉重的顏色嗎?這些都已經OUT了!現在,就來告訴你,現在大熱的日系流行元素:空氣感!日系大熱的空氣感髮型和以前髮型的區別,就不要再等待,現在就開始看吧!HOT1:空氣感清爽短髮

 


厚重感短髮NG!
NG理由:夏季天氣悶熱得讓人鬱悶。你還留著厚重感的短髮?真的是讓人看到都為你流汗...厚重感的髮型,很適合冬天,讓人感覺溫暖,但是在夏天就未免太悶熱。不僅外觀不好看,自身感受也不好。最重要是沒有時尚感。

空氣感短髮IN!

IN理由:在夏季來臨的時候,撇除厚重頭髮的煩擾,讓短髮給你帶來全新的空氣感形象!利用短髮的捲度和些許淩亂感,創造出這款髮型的空氣感。將瀏海利用捲髮棒做出捲度,然後利用帶珠光的髮蠟做定型。切忌捲度不可以太過整齊,分開些許空隙,亮出額頭。後面的頭髮利用蓬蓬水,做出髮型的蓬鬆度和淩亂度。頭髮的髮流製造向上的趨勢,整個人會看起來更加的輕鬆,清爽。



HOT2:空氣感BOB頭

 


厚重感BOB頭NG!
NG理由:厚重感的BOB頭,就像是頭盔一樣,讓人感到窒息。看到那麼厚重的頭髮,就會想到你大汗淋漓的樣子。你不覺得讓看得人都替你擔心。而且髮型缺乏層次和變化,給人很呆板的感覺。

空氣感BOB頭IN!
IN理由:這款後現代BOB頭,其實就是梨花頭的變型。有別於長捲髮的濃郁浪漫感,這款髮型更顯俏麗迷人。在髮尾創造內捲和有弧度瀏海,利用定型噴霧對頭髮進行定型,最後適當地調整髮尾的方向,創造出空氣感。空氣感在於髮型的髮流的變換,多變的層次和捲度的改變,都可以增加髮型的變化性。就像是風吹亂的自然感覺。



HOT3:空氣感蛋捲頭


 

 

厚重感蛋捲頭NG!
NG理由:及肩長度的頭髮,今年很熱。但是,不能總是跟著她在秋冬的流行形象——厚重感髮型。厚重感的蛋捲頭,髮尾缺乏層次和變化的捲度。讓人感覺髮型很冬季,也很悶熱。

空氣感蛋捲頭IN!
IN理由:及肩長度的頭髮,最讓人感到尷尬,同時他又是2010年大熱的髮型長度。想要擁有潮流的及肩髮型,一定要跟著最新的潮流趨向走,才能打破尷尬,獲得時尚感。進入到夏天,蛋捲頭更趨向空氣感。透過髮尾的捲度和方向的變化,創造出是亂非亂的感覺。將瀏海做成時尚中分,能讓肉肉圓臉看上去更加小巧。臉頰兩側的髮片可以有效修飾臉頰兩側的肉肉,臉型會因此變得更加修長。



HOT4:空氣感長捲髮

 


厚重感長捲頭NG!
NG理由:秋冬季流行的厚重感長髮到了夏天倍感悶熱。缺乏捲度和層次的變化,讓這個髮型在夏天顯得很呆板。而且秋冬的髮色較深,讓這個髮型看上去讓人感覺十分壓抑。

空氣感長捲頭IN!
IN理由:長捲髮永遠永遠是女生的夢幻髮型,不僅讓女生羡慕,更讓男生心動。如果你想要讓你的長捲髮在2010年找到她的清新感,不妨嘗試一下A-line輪廓的空氣長捲髮吧!空氣感可以讓本來讓人感覺厚重的長髮變輕鬆,讓人感覺長髮在夏天的活力。
先將髮尾分成上中下三個層次,然後利用捲髮棒一次做出微捲度,方向要適度調整向左或右的方向,這樣才不至於過於整齊劃一,而失去層次感。利用髮蠟給髮尾的捲度定型,髮蠟還可以增加髮尾的厚重感,從而提升髮型的時尚度。最後將臉頰兩側的髮片利用捲髮棒做成向臉方向的微“C”造型,這樣可以有效遮蓋臉頰的肉肉達到瘦臉的效果,讓臉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緻。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