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並不是累贅,愛美的女人們就發現了它一個重要的作用——瘦臉。為你推薦6款日系唯美髮型,你會驚喜的發現,剪了這6款髮型,頭髮的瘦臉效果絕對能達到最優。 

髮型1:側中分內捲直髮
瘦臉指數:★★★★★
髮型關鍵字:側中分 知性
推薦理由:已經厭倦了中分或者側分,這些純粹經典的瀏海的MM不妨來看看這款髮型,這種“不倫不類”的瀏海,卻在瘦臉上起了不小作用。兩側貼臉的頭髮掩蓋了臉上的肉肉,微捲的髮尾也將臉部包圍起來,讓臉蛋看起來更小了。
適合臉型:長臉型、橢圓臉型



髮型2:淩亂捲中長髮
瘦臉指數:★★★★★
髮型關鍵字:淩亂 潮流
推薦理由:這款髮型的瘦臉原理跟上一款大同小異,都是利用頭髮的遮掩部分臉蛋,讓它看起來更小。而且淩亂小捲的不僅僅是兩側的頭髮,還包括腦後的。髮型雖然漂亮,保養起來可是一點都不簡單哦。
適合臉型:方臉型、菱形臉型



髮型3:齊瀏海空氣感長髮
瘦臉指數:★★★★★
髮型關鍵字:空氣感 甜美
推薦理由:不知道大家第一眼看到這款髮型有沒有想起芭比娃娃,厚重但不因為過於整齊而讓人覺得乏味的齊瀏海,帶有空氣感而飄逸的微捲髮型。都因為一些細節上的處理而讓髮型變得精緻而不苟同。
適合臉型:瓜子臉、橢圓臉型



髮型4:齊瀏海清純BOB
瘦臉指數:★★★★
髮型關鍵字:BOB 清純
推薦理由:平整的齊瀏海、內捲的髮尾、純樸的造型……這一切都很像只是一個簡單的學生頭BOB。於是你可以發現即使在一個簡單的髮型上,也可以找到驚人的改變之處。例如整個BOB就在縮小頭型、臉型上擔當了主要角色。
適合臉型:圓臉型、橢圓臉型



髮型5:齊瀏海分層長髮
瘦臉指數:★★★★
髮型關鍵字:分層 溫柔
推薦理由:齊瀏海風貌似在這個季節又捲土重來了,不管長髮短髮,直髮捲髮,MM們都喜歡搭上一個稚嫩的齊瀏海,不僅掩齡,還能瘦臉。這款髮型聰明地利用了分層的髮段,先利用齊瀏海遮住了額頭,臉看上去就小了一半,分層的髮段將人的視覺拉到頭髮上,臉自然就變小了。
適合臉型:長臉型、圓臉型



髮型6:蓬鬆貼臉短髮
瘦臉指數:★★★
髮型關鍵字:短髮 帥氣
推薦理由:短髮要做出瘦臉的效果真的不容易,如果真的做到了瘦臉,女性的柔美感似乎又喪失了。那麼就試試“置之死地而後生”,既然沒有了柔美感,就改走中性路線吧。例如這款短髮,利用貼臉的短髮讓臉蛋兩側的肉肉與頭髮融為一體,臉蛋馬上小了一圈,乾脆爽直的短髮還烘托出了帥氣的氣質。
適合臉型:長臉型、瓜子臉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