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造型是修飾臉型、改變氣質的一大法寶,一個小瀏海就能讓你擺脫土氣,變身潮人。趕緊和傻乎乎的瀏海bye bye,為你推薦5款人氣瀏海吧。 雖然有些瀏海大同小異,但就是有那點小不同,和你傻乎乎的瀏海有鮮明對比呢。推薦5款人氣瀏海,現在就開始做改變吧。

NO.1 自然旁分瀏海
瀏海特點:短瀏海能夠遮蓋額頭,所以額頭位置不好看或者有缺陷的MM是它的忠實追隨者。這款短瀏海打破了原本就具有可愛、漫畫少女氣質的齊瀏海風格,自然地把瀏海旁分,露出一點兒額頭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了許多,沒有傻乎乎,而且更有女人味了。
瀏海重點:一定要自然的側分,而且瀏海不能很油,清爽乾淨最重要哦。



弧度齐刘海

NO.2 弧度齊瀏海
瀏海特點:過眉的帶弧度齊瀏海,不是一刀切的整齊,內捲的弧度和顴骨處與長髮的自然銜接,讓海具有立體感。立體的瀏海使臉部輪廓也同樣變得立體起來,顴骨位置也瞬間變小。齊瀏海一直都在流行,只要你適合齊瀏海,就大膽嘗試吧,和傻乎乎的瀏海bye bye。
瀏海重點:帶有弧度齊瀏海才好看,不要剪那種很整齊、沒有層次感的瀏海了。



NO.3 不規則旁分短瀏海
瀏海特點:層次感的裁剪,高層次的瀏海蓬鬆散亂,下層的瀏海剪至眉上,露出一點額頭,而且側分帶點弧度,把臉型拉得更長些,同時讓整個髮型變得青春、活力。推薦給不喜歡過長瀏海的MM,短瀏海也可以不傻氣的,青春活力的短瀏海肯定適合你。
瀏海重點:整個瀏海屬於圓形弧度,修飾臉型,搭配外翻捲髮,是不是很特別哇。頭頂髮的蓬鬆度要夠哦,不然劉海死死的貼在額頭上。



NO.4 覆蓋式斜瀏海
瀏海特點:把大部分髮量集中在瀏海部位,有層次的裁剪和微微捲燙,讓瀏海很豐盈,又具有動感。經常埋怨自己髮量太多的MM不妨嘗試這種覆蓋式瀏海,減少髮量的同時又可以修飾臉型,一舉兩得。簡單的短髮馬上因為這個瀏海變得時尚,如果短髮搭整齊的側瀏海是不是有點傻乎乎呢。
瀏海重點:記得要微微捲燙,製造蓬鬆感和層次感,而且髮色也不要太深,帶點紅比較好,也讓妳有好氣色,做個“甜妞”而不是“傻妞”。



NO.5 微捲長中分瀏海
瀏海特點:中長的中分瀏海長至脖子的位置,修飾了較突出的兩腮,輕易地改變了臉型!隨意的分線擺脫了中分髮一向給人古板的印象,配合浪漫的大捲,讓你具有個性的同時又不失少女的浪漫氣質。中分瀏海今年大熱,絕對不“傻氣”,剪後立馬變潮人。
瀏海重點:瀏海的長度要與整體頭髮長度一致,如果你頭髮沒有那麼長,就中分瀏海配短髮也是很好看的。

來源: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