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臉型找出合適的髮型--利用髮型將臉型的迷人之處完全襯托出來是需要一些秘訣的。只要抓住訣竅,無論喜歡哪一種髮型,都能隨心所欲的得到想要的樣子。現在就依你的臉型、頭型找出適合的樣子吧!

 

臉型
 
瓜子臉--利用輕盈短髮襯托出朝氣與活力。將前髮剪得較短,並向前自然分散為其要點。若是中長髮,以看不出頭髮分線為佳。


 
圓臉--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利用前髮的弧線,可將臉部線條修飾得較細長。因此,以長瀏海的簡單層次為主的中長髮與長髮為佳,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方形臉--利用蓬鬆柔美的中長髮,緩和臉部明顯的曲線。若喜歡短髮,則適合較俏皮的短劉海。

 
 
長方形臉 --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劉海做一排﹐盡量使兩邊頭髮有蓬松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短秀芝髮型﹐學生髮型。


 
橢圓形臉--份量較多的瀏海,配上圓弧型的中長髮,可成功修飾出瓜子臉的感覺。切忌將前髮撥到兩旁,會有老氣的感覺。

 
倒三角臉--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可增加下巴的寬度﹐ 利用柔美與俐落的前髮將女人味襯托出來。切忌無生氣的死板髮型;若喜歡長髮,可利用燙髮製造動感與華麗感。


*正三角臉--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菱形臉--這種臉形顴骨高寬﹐做髮型時﹐重點考慮顴骨突出的地方﹐用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松拉寬額頭髮量﹐如﹕毛邊髮型﹑短穗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