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型

頭型大--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頭型小--頭髮要做得蓬松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松的大花﹐但頭髮不宜留得過長。 


頭型長--由於頭型較長﹐故兩邊頭髮應吹得蓬松﹐頭頂部不要吹得過高﹐應使髮型橫向髮展。


頭型尖--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平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卷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頭型圓--劉海處可以吹得高一點﹐兩側頭髮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



五官

  五官對髮型設計成不成功有著直接聯繫﹐五官的缺陷﹐髮型師應設法彌補﹐如﹕高鼻子﹑低鼻子﹑大耳朵﹑小耳朵﹑寬眼距﹑窄眼距等。


高鼻子-- 做髮型時﹐可將頭髮柔和的梳理在臉形的周圍﹐從側面看可以減少頭髮與鼻尖的距離。
 

低鼻子--應將兩側的頭髮往後梳﹐使頭髮與鼻子距離拉長。 



大耳朵--不宜剪平頭或太短的髮型﹐應留蓋耳長的髮型﹐且要蓬松。 


小耳朵--小耳不易夾頭髮﹐所以太多﹑太厚的頭髮不宜夾存耳朵上﹐長毛邊式髮型往後梳時應用飾髮夾。 


寬眼距--頭髮應做的蓬松一點﹐不宜留長直髮。 


窄眼距--兩側髮型可以做成不對稱式﹐若對稱的秀芝髮型可以將一邊的頭髮擱在面部﹐另一邊的頭髮擱在耳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