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TIGI / BED HEAD鎖色洗髮精修護素完美組合

★特別針對受損、燙、染髮質使用★
★強效滋潤、超級修護髮質★
1970年創立,是英國著名國際造型沙龍

非常適合淺色頭髮及過度氧化受損髮質者使用,能補給頭髮因環境因素或化學處理而流失的水分,它能帶給頭髮意想不到的水嫩質感和超乎意外的亮澤度。

*水解麥蛋白 -是修護受損髮重要元素。
*水解蛋白質-深層滋養髮絲,修護頭髮結構並增加彈力。
*Benzophenone4 -保護秀髮增澤髮色
*維生素B5-能有效修護秀髮,改善髮質。
*甘油-形成秀髮保護膜。
*鈉-滋養髮質及加強補充水分。

英國 TIGI / BED HEAD 鎖色護髮素
非常適合淺色頭髮及過度氧化受損髮質者使用,能補給頭髮因環境因素或化學處理而流失的水分。
*它能帶給頭髮意想不到的水嫩質感和超乎意外的亮澤度。
*小麥、黃豆及維生素B5等多種蛋白質,它能有效的平衡頭髮的PH質。
*硬脂醇可豐厚髮絲讓秀髮持久更亮麗。

商品規格中文名稱:TIGI / BED HEAD鎖色洗髮精修護素完美組合
重量:洗髮精350ml、修護素150ml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請勿置於高溫、潮濕以及陽光直射處。


染髮是將頭髮『去除髮色』後再『加入顏色』,

染髮時要先選擇『色度』及『色系』,

頭髮因『氧化作用』而退色的順序(色度)是由:黑-->紅-->黃-->白

因為你的染劑裡,去除髮色的雙氣水濃度不夠高,

所以退色的色度不夠淺,

就算染劑停留的時間長,但氧化已完成,

染劑在上色作用時,所顯的顏色也就看不出效果囉…

之後髮色會因時間而退色,是因為外在因素將染劑色素退掉,

但退色之後的髮色,就是先前頭髮退色的色度,並不是染劑的顏色。

⊙染髮的注意事項及保養方式:



現在染髮已不在是搞怪的人才會有的,現在染髮的觀念已經非常開放了! 像從最保守的挑染,到如今人人都勇於嚐試鮮豔的色彩。可見染髮已因時代的改變而普遍了!



現在染髮有流行的顏色,沒有像前幾年那麼的強烈了,而是更走自然化但帶點流行感,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很適合同一個顏色,而且還要看自己的年紀、工作場所及消費者比較偏愛的是哪一個顏色? 染髮在髮型中佔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因為當你發生想改變的髮型,又不想燙,但卻想要有完全改變的感覺時,建議你可好好的考慮染髮,髮色可以改變我們的髮型,能夠更突出的表現出自己髮型的感覺。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在專業的造型髮藝店裡染髮很貴,跟外面自己買的染膏價格差太多或現在染髮會得頭皮癌、膀胱癌等等。在專業的造型髮藝店裡,有專業的設計師來分析你的髮質、髮色及適合的色系,更重要的是來評斷你的頭皮狀況是健康,適合染髮嗎?並用政府衛生署合格專業的染劑來染,大大的降低染髮對髮質的受損。



現在外面有很多的DIY染髮,DIY染髮其實是蠻不錯的,但很多消費者都不知染膏及染髮方式會造成對頭髮,甚至頭皮的傷害。尤其是DIY的產品現在很多,有很多還是沒有經過嚴格的審合,造成有時消費者買到含錯、含重金屬的染劑,而導致得頭皮癌、膀胱癌等等…。像一般專業的設計師染髮出來的髮質跟自己染的髮質來做比較,你會發現很不一樣,第、自己染的髮質會變的很粗很乾,完全跟自己原本的頭髮好像不能溶合在一起。第、染的顏色不是完全感覺不出來,就跟自己預設的差太多。第、染到重金屬的染劑,以後想改色會非常的難改掉。所以就上列的三個缺點,還是比較建議消費者最好能給專業的設計師染髮。



當染完頭髮最後2~3天不要洗頭,這樣可以必免顏色掉的太快,前二個星期請做護髮,來補充頭髮的蛋白質及水份的流失,另外也會讓頭髮的顏色比較有光澤,頭皮易過敏者最好能染髮前做個頭皮保養,尤其是髮色原本很淺,改染較深者,跟髮質不好的人。



★永久性染劑和護髮染劑的差別:



永久性的染髮不是染了一次以後就永遠是那顏色,頭髮的顏色會空氣慢慢的氧化掉,不會掉顏色的染劑不是染了一次以後就永遠不會掉顏色的染劑,你就要擔心它是不是重金屬染劑。



一般永久性的染髮大約維持3~4個月左右,護髮染的染劑維持大約3星期~半個月左右,護髮染對於本身頭髮髮色較淺的人比較可感覺顏色的改變,對於黑髮的消費者就必須在強烈的指光下才看的到。護髮染最主要的是光澤度,所以維持度不久。所以消費者你可依你的需求及設計師的建議來選擇永久性染髮還是護髮染。



染後或燙後最好都能做個護髮,尤其是細髮易打結或當天燙又染的及受損髮質的人。護髮是可以馬上補充蛋白質及水份。千萬別忽略了護髮這個小動作哦!

參考資料

http://www.seeku.net/hair/color.htm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